跳至主要内容

让女人难以拒绝的几种求婚方式

哪个女子不渴望被爱,哪个女孩不喜欢浪漫?什么样的求婚方式让女人难以拒绝。从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到影片中的帅哥猛男,都在演绎着我们的梦想。下面是几位西方女性自述的求婚小故事,让我们看看她们的男友怎样将浪漫进行到底的吧!让女人们不能拒绝这样的求婚方法

  一、写在广告牌上的大胆宣言

  女主人公:班瑞,28岁,医生,美国

  到有物品甩卖的庭院去淘金是我最热衷的活动之一,因为在那里常常可以用很低的价格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实在是一大快事!几乎每个周末,我的男朋友佛莱德都会带我驱车外出,自愿担当我的护花使者,逛遍各个销售点。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6月19日,星期六。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片白云,丝丝凉风拂面,真是惬意无比。像往常一样,一大早我们就上路了。他驾车,我一面欣赏窗外美景,一面留心道路两旁是否有庭院甩卖的招牌和广告。

  就这样走走停停,我们悠哉游哉地逛了一上午。快回到家时,我突然发现路边有一只巨大的广告牌,上面用大红颜料嚣张地书写着几个大字:"班瑞,嫁给我好吗?"广告牌从车前一晃而过。我真佩服那个有勇气写出这副广告的男人,他可真是太棒了,那个被他深爱的班瑞可真是个幸运的女人!

  忽然我好象有所醒悟,一骨碌坐起来:"佛莱德,那个班瑞是我吗?"

  "当然是,"佛莱德若无其事的回答:"你愿意吗?"

  "Yes!"我想都没想就这样脱口而出了,真是好丢面子!他立即把怀里揣着的那枚钻戒带在了我纤长的指头上,还带着体温呢!

  我们将车倒回,摘下那块幸运的牌子。那一年,我们结婚了。而那块见证了我和佛莱德爱情的广告牌,一直被我珍藏着。

  二、超市里的"超级"爱情

  女主人公:里拉,27岁,记者,美国人

  平日身边的女孩们时常会收到大捧大捧娇艳欲滴的玫瑰,每当那时,我总会艳羡不已。我偶而也会旁敲侧击地要求彼得也对我意思一下,可他却总是装聋作哑,要么就是不屑一顾。我暗地里埋怨:他在工作中常有惊人之举,可在爱情方面怎么就这样不开窍呢?直到后来我才明白过来,他是不鸣则已,而是一鸣惊人呢!

  一天,我和彼得去购物,那时我们已经交往八个月了。到了商场门口,他说要去邮一封信,一会儿我们在食品店见。我说"好",就分别了。

  那时我根本没想到,其实他的"同谋"已经开始分头行动了。彼得的哥哥替他带来了他心爱的吉他,他嫂子到花店买了大束的鲜花,彼得则赶往男士精品店去取早已预定下的燕尾服。

  我正在食品店随便选购东西,忽然瞥见身穿燕尾服的彼得怀抱吉他,手捧大束鲜红的玫瑰,正兴高采烈地从卖谷物的通道中直奔我来。

  一时间我惊得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其它顾客也纷纷停下来,好奇的看着他。

  他先是深情地弹唱了一首特别为我谱写的情歌,然后又温柔地将一枚璀璨的戒指套在了我的手指上。付款时,收银小姐迷惑地看了看彼得,轻声问我:"你朋友是不是经常穿燕尾服买东西?"

  还有呢!我们驱车回家,到了门口,彼得摸出钥匙,让我先去把门打开。门开了,一个三人小乐队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并立即边弹边唱起来。那一刻,我高兴得不知所措,感动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我问彼得还有没有让人吃惊的花样。他微笑着看着我:"只有一个了,到卧室去看看吧。"

  我急忙跑到卧室,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期待已久的雪纺吊带纱裙。它看似简单却充满无限变化,薄纱微微的光泽,随着身体轮廓线条,不断的闪耀着美丽的光彩,橙红、浅紫红、淡蓝。客厅里,他的"同谋"们已经点燃了蜡烛。那一晚,屋里充满欢声笑语。优美的乐曲在我耳边萦绕,幸福美好的未来在我面前慢慢展现。

  三、拼图游戏里的亲密爱人

  女主人公:凯瑟琳,30岁,教师,美国人

  新年的清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洒在温馨的床上。我早早醒来,琢磨着我在圣诞树上摘下的那个盒子里装的到底是件什么样的礼物。因为圣诞节时我恰巧在国外,男朋友杰瑞就一直将礼物保留着,上面写着:"请在元旦正午十二点整开启"。

  时间过得好慢啊!好不容易挨到十二点,我飞奔到楼下,急不可耐地打开盒子,原来是一个智力拼图游戏。我一向喜欢这种游戏,于是就立刻动手,开始拼凑起来。很快,画面上出现了一只可爱的拉不拉多猎狗,然后就是杰瑞的脸。"哦,原来是你和巴特啊!"我惊喜的喊道。之后,我又发现图片上的杰瑞穿了燕尾服,他哪根筋不对了?他可从没这般装束过,不过还是满潇洒的。快要拼完的时候,我发现拼图里杰瑞的手部少了四块拼板,我问他哪里去了。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个精致的戒指盒放在了空缺的地方:"它合适吗?" >>洛阳生活信息点评网:http://luoyanglife.com/  >>洛阳生活我爱打折论坛:http://bbs.luoyanglife.com/ >>河南招生考试网:http://www.edu-ha.com/index.php >>一句话而已:http://log-by-me.blogspot.com/

  那一刹那,我突然发现自己正在和世界上最棒的男人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高兴得我不知所措。

  第二年,我们结婚了。一年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四、火树银花下的浪漫柔情

  女主人公:艾密,34岁,秘书,英国人

  那天我的男友鲍勃邀请我到他家参加一个晚会,说是为他妈妈过生日举办的。他要我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声称晚餐后要拍全家福。

  到了那里,我发现房子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但桌上却已经准备好了烛光晚餐。我正在发呆,鲍勃突然手捧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将一只钻戒轻轻戴在我手上,幸福的感觉突然袭来,简直难以形容。一顿丰盛的晚餐过后,鲍勃让我开门到后花园去,真不知他又在搞什么把戏!

  在那里,我看到一颗直径达两米左右的红心,上面写着:"艾密,嫁给我好吗?"旁边还有一个"YES OR NO"的按钮。我还没有来及按按钮,鲍勃已经单膝跪在我面前,虔诚的向我求婚了。面对心爱的人,我只有不停的说:"OK!OK......"他轻声说道:"现在按一下按钮,试试看。"我轻轻的把"YES"键按下去,那颗红心立即就被电灯点亮了,天空随之绽放出一片火树银花,悠扬动听的结婚进行曲在我耳畔响起。

  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鲍勃拉动身边的一根绳子,五彩缤粉的纸屑立刻漫天飞舞下来……天哪,那天我真是太幸福了!那年的8月10日,我们正式结婚了。十多年过去了,可是那五彩斑斓的火树银花依然在我心中燃燃不息。

   五、庞大张扬的求婚队伍

  女主人公:苏茜,26岁,广告设计师,美国华盛顿特区

  我的办公室坐落在写字楼的第20层,对面正好是国会山。一个秋天的上午,同事们告诉我,这天正午十二点楼前的大街上将有一个非常浪漫的示威游行。

  快到中午了,我的男友约翰象往常一样过来接我吃午餐。他刚踏入我的办公室,一名摄影师就冲了进来,说要选择一个最好的角度来拍摄窗外的示威游行。喧闹声很快就把整个办公室的员工都吸引到了我们周围,站在窗前唧唧喳喳地说过不停。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约翰、摄影师和我还有十多个同事一齐望向窗外,只见一个庞大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地向我们走来。一条长达50米的大幅标语远远的在我们面前渐渐展开,上面从左到右依次写着:"苏茜,嫁给我好吗?"每个字母都写在三米高的巨大广告牌上。原来为了举这二十个字母和标点符号,约翰几乎把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搬来了。

  办公室里沸腾了。我赶忙用手捂着嘴,怕自己尖叫起来,睁大了眼睛望着约翰。约翰跪下,拿出戒指。我一下子把他的手连同戒指一起紧握着捧起来,激动地说:"约翰--你真是个天才!"

  我们相拥着离开办公室。早已等候多时的苏格兰风笛手奏起悦耳的乐曲,一路护送我们走向站在国会山前举着牌子的亲友团。

  六、别出心裁的"白马王子"

  女主人公:琳达,29岁,加拿大人

  赛车是帕特里克最痴迷的一项运动了。所以当他告诉我他和好友一同买到了观看赛车系列赛的门票时,我由衷为他高兴。不过这样他就要到蒙特利尔去了。

  比赛开始后的那几天,我一直独自呆在家中。一天,妈妈突然来了。在闲聊了一阵子之后,她建议我骑自行车出去锻炼锻炼,享受一下户外灿烂的阳光。我想,这个主意也不错。我家住在风景如画的田野上,旁边是一条宽阔的马路。迎着徐徐吹来的凉风,我沿着这条路慢悠悠的骑着自行车。

  骑着骑着,我忽然听到身后有"得得"的马蹄声。转过身来,印入眼帘的是一位银铠金甲的英俊小伙子,他正骑着一匹白色骏马向我一路奔来!天哪,我怀疑自己简直是在童话里,要不就是在做白日梦。很快白马就跑到我的面前,原来那小伙子竟是帕特里克!可是,他根本就不会骑马,更何况现在的他应该在蒙特利尔观看赛车才对啊?太不可思议了!

  接下来的一切就像童话中所描述的那样,骑士翻身下马,单膝跪在我的面前,虔诚地向我求婚。我简直呆了,不知怎么就和他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我轻轻地告诉他:其实我是多么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但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么新奇、浪漫。接着,不远处的树林里传来热烈的欢呼声。原来我们的家人早已在此等候了,此刻他们正高兴地看着我们俩幸福地亲妮着。

  后来我才得知,帕特里克一直在偷偷练习骑马,还费尽心机借来了骑士盔甲和白马。我姐姐用摄像机拍下了求婚的整个过程。直到现在,我和丈夫还经常不厌其烦地把整个场景看了一遍又一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  

2010刘谦魔术揭秘/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揭密2010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刘谦手穿玻璃亮相10分钟即现刘谦魔术破解视频全面破解刘谦魔术,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解析:第一个魔术是因为那个杯子里面套了一层橙色的纸,而到进去的他喝掉了!    第二个魔术是套牌。最后一张漏了第三个是玻璃可以推动 完毕还有 那个刘谦说的没洗手的人是汇源果汁的董事长。(大家一开始都看到刘谦用的橙汁是汇源的了吧,我想大家心里都有底了,那里座的全是托!)   刘谦的魔术迅速被twitter揭出了老底:这个桌子是11月中旬接单的,但是深圳的一个客户来定做,知道是机械桌,但没想到是刘谦的公司来做。 这也是在春晚最后公布节目单以后,我哥才发现的。其实桌子的玻璃有两层,玻璃可以旋转。 玻璃就是那种公交车窗的玻璃。 2月13日晚,在央视春晚中刘谦近景魔术《千变万化》引发网友大猜想,在不少论坛中纷纷发贴揭秘手穿玻璃取硬币情景。 2010刘谦魔术揭秘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22时40分,网友".〢姧爿孒?'."发贴问:"近景魔术 《千变万化》(表演者:刘谦 )是怎么变的?"引起不少网民关注。一位取名为"′嫼狪℅o"网友回复说,"玻璃有问题,美国做的道具,这个道具制作价值至少一个亿",并进一步解释称"有机玻璃、有机化合物,物理学过没,分子,都是有人在旁边按遥控器控制的"。网友匿名称:"你们没看他那个卫生纸跟玻璃化学反应,根据时间长短来判断玻璃变化呢。"并认为,"这个魔术太假了,纯高科技没技术!"    网友老冀在自己博客中写道,"这个穿透有机玻璃的硬币魔术,我是第一次看,之前好像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刘谦先生在准备初期先在右手挽着的袖子、左右裤兜或马甲兜里装好备用的硬币,也就是'掉包'时用的。右手手掌的戒指上暗藏了一个吸铁石,应该就是卡在戒指后边。表演时,想要哪个硬币穿透玻璃,就用吸铁石吸住哪一个,而玻璃底下左手已经从兜里取出了另外一枚备用的硬币等待'穿透'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