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男人学了以后可以去当“杀手”,女人学了以后可以防止“被暗杀”

男人迷倒女人的30句话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1095-1-1.html 每句都很受用。30句情话,男人学了以后可以去当"杀手",女人学了以后可以防止"被暗杀",哈哈。

  01."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02."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分。"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地说。
  03."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0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地说。
  05."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体贴柔情地说。
  06."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男人拥着有夫之妇的女朋友痴痴地说。
  07."我会跟你结婚的。"爱情骗子运用口甜舌滑伎俩向无知少女说。
  08."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说着伟大誓言。
  09."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说。
  10."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地说。
  11."不要紧,你只是迟了一会儿吧!"她纵然迟到了大半个钟头,他仍旧体贴地说。
  12."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情路即使受着外在因素影响跌跌撞撞男人却一直坚定执拗地向爱人说。
  13."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传呼女友留下动人口讯。
  14."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旧一脸痴痴,说仍愿意继续为她赴汤蹈火。
  15."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婚礼上,新郎带少许泪光当着众亲友面前向新娘子说。
  16."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男与女双双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静而肯定地说。
  17."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我,我绝不放过他,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她选择了别人,被抛弃的男人仍旧情深款款地说。
  18."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她不爱他,但他不计较,还无怨无悔地说。
  19."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聪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说。
  20."我一生中遇到无数的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场打滚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识的女人说。
  21."你一直走进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男人从口袋中取出指环,既认真又战战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时说。
  22."无论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男人眼泛泪光祝福新娘子说。
  23."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尽委屈,男人把她一拥入怀,体贴地一番耳语
  24."你为酒醉!我为人醉。"女人喝罢两口酒,脸泛红霞双颊赤热,男人抓紧机会轻轻细诉。
  25."那些无关痛痒的事,与我同做就意义无穷了。"男人提议女人把每次一起看过的电影戏票留下来作纪念。
  26."XXX(男人的名字)是为了要与XXX(女人的名字)认识,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男人在与女人的合照背面写下以上的话。
  27."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约会中男人向暗恋已久的女孩,含蓄地说。
  2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男人抱着心爱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细语。
  29."我等着你回来。"机场内,男朋友紧紧拥着即将赴国外学习的女友细说,然后再在对方额上轻吻一下。
  30."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轻扫女友秀发说。(此句适用于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对象,必百发百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