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的色狼老婆

俺跟媳妇儿是高中同学。高中那会儿俺媳妇儿挺纯洁滴,喜欢我愣是没敢跟我说。大学又不在一个地方念,就四年都没联系过。直到大学毕业前几个月,才捞着个机会碰到一起处起了对象。这在一起了,才发现,她那可爱滴小绵羊外表之下,隐藏着的是一只大灰狼……

1、去年刚拍拖时,老婆暑假从学校回来,那时候正在热播世界杯。一天晚上老婆说,亲爱滴,晚上我们去看世界杯决赛怎么样?我说怎么看?她眨眨眼睛说,当然是看电视喽~我说,哦,行,那去我家吧~她嘴一噘,说,那不得吵到你爸妈啊?我一想也是,就问她,那你说去哪?她嘿嘿一笑说,那我们去开房吧~然后,在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俺就这样滴,被俺那贼色的媳妇儿给QJ了……

2、有一次老婆跟她两个男性朋友出去吃饭,席间说道学日语的事情。这时俺媳妇儿贼兴奋的说,日语我也会啊~她那两个哥们儿就说,你会说啥?说来听听~然后俺媳妇儿说出了让他俩这辈子都难忘的一句日语:呀唛嗲……

3、 一时兴起买了杰士邦的七彩系列,媳妇儿兴奋的打开看,越看越觉得可爱。一会,就看她在那自言自语,嘿嘿的淫笑。俺偷偷滴走到她身后,仔细一听,立马觉得暴寒:周一是小青瓜,周二是胡萝卜,周三是大香蕉,周四是小茄子,周五是巧克力棒……我颤颤滴问了一句,我是胡萝卜那你是啥?她头也不抬甩了句,坑~我说啥?她抬头不耐烦地说,坑啊,一个萝卜一个坑么~

4、偶猫在床上专注滴打魔兽,回头一看媳妇儿在那无聊的趴在床上装死人,眼睛一翻一翻的盯着墙看,我说,你干吗呢?她白了我一眼说,装出一副被你QJ了的样子呗~我笑说,那还用装啊?她立马大字摆开躺在床上,大声的说,那你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俺立马无语了~

5、媳妇儿看了救世主之后颇有想法,晚上也穿着她卡瓦伊的小熊睡衣在那扶着墙扭来蹭去的。我看会电脑看眼她,心里寒冷到极点。不一会,她蹦累了,自己跑到床上睡着了……

6、媳妇儿在成都上大学,有一次跟她姐妹去网吧上网打游戏,结果那天她俩连连败北,郁闷之际,媳妇儿想说,老子要雄起(四川话,就是加油努力干把爹的意思大概 ~),结果一时口误,竟然喊了句老子要勃起。当时她还带着耳机,喊完之后只觉得大家都在看她,还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在那纳闷呢,她姐妹实在是坐不住了,拉起她就跑了……

7、有一天媳妇儿问我什么是闷骚?我想了想说,就是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真为我的概括分析理解能力感到自豪~)她若有所思的嗷了一声,然后瞪着两个大眼睛问我,那我算是闷骚型的么?我看看她说,你不是,你是明着骚……媳妇儿给我一顿暴踹。

8、俺媳妇儿有个毛病,晚上睡觉喜欢抓着俺滴小DD睡觉。有一天我就逗她说,你这毛病得改改。媳妇儿一脸委屈的说,可是我觉得他可爱才抓他的~我喜欢他么~我说,那我也喜欢你mimi啊,可我不是也没抓她么?她一挺胸,说,你抓啊你抓啊~

9、俺媳妇儿是做护士滴,护士啊~于是,有天晚上她一脸淫笑滴看着我,学着雀圣里面的片断那样子边撩护士服边跟我说,先生,你病了,病得很严重,快把衣服脱下来让我看看……Ohmygod~

10、有一次俺实在忍不住了,就对媳妇儿说,你看看你这样子,天天晚上抓住我小DD不放手,谁能想到你白天那一副纯洁的小天使的样子呢?媳妇儿一脸不在乎的说,白天我也这样啊,我很表里如一的啊~我一听怒了,问她,什么时候?你给我交代清楚~媳妇儿嘿嘿一笑,说,备皮的时候~

11、对于媳妇儿的色,我曾经问过她,我说,记得高中的时候你多纯洁的一个小孩啊,咋现在变得这么色了呢?她白了我一眼说,高中的时候俺是很纯洁啊~以为打个啵就会怀BB呢~等上了大学,瓦咔咔,一个崭新的色狼就这样诞生了~

12、媳妇儿大学班里有个男生,大一时她跑去男生宿舍找他说点班里事情,谁知道那男的在刚洗了澡正站在寝室当中跳大象操呢,没听到敲门声,结果媳妇儿一怒之下一脚把门踹开,然后就听到啊的一声~过后媳妇儿跟我委屈滴说,当时要叫,咋也该是她先叫啊~

13、说个题外的。高中生物课讲遗传学时,一天讲到色盲症,媳妇儿跟她前桌的一个男生一起欺负她可怜滴同桌,俺们班滴数学课代表。媳妇儿对俺们数学课代表说,你是色盲~数学课代表立马反驳道,我不是~媳妇儿说,那好,那我们来做个测试~她从书桌里掏出一本绿色封面的书,问数学课代表说,这是什么颜色?数学课代表说,绿色~她说错,是红色~数学课代表不服,拍拍前面的同学,说,你说这是不是绿色?那同学早跟俺媳妇儿串通好了,看了看说,是红色~数学课代表不服气,说这次不算,再来一次~媳妇儿又拿出一本红色的书大声问他,这是什么颜色?数学课代表一想,哼小样的,这次我不会上你的当了,就得意的说,是绿色~媳妇儿扔下书,哈哈大笑说,都说你是色盲了,你还不承认,这不明摆着是红色么?数学课代表就这样被她无情地摧残了……

14、俺媳妇儿正宗耽美小狼一只。一天天脑瓜子里不知道她咋想的。一天看她跟她一个小"姐妹"聊天,那小受说,你老公挺精神的么,我稀饭~俺媳妇儿说,那当然,我老公么~ 瓦咔咔~小受继续说,我也要睡你老公!!!俺媳妇儿噘噘嘴,想了想打出让我暴寒的一排字:等哪天俺家官人在外面偷小的了,我就把他灌醉了扔给你跟你老公,给我来个现场版的真人3P,瓦咔咔~

15、媳妇儿喜欢看笑话,正经的笑话看得差不多时,开始大肆搜罗黄色笑话。在手术室实习的时候,媳妇儿经常要上台跟台。后来听媳妇说,外科医生没几个好东西,一个个都色色的,一开台就边做手术边讲黄色笑话,主要目的是调节缓和紧张的气氛。可每次那些医生讲了黄色的笑话,惹得别人嘻嘻笑时,媳妇儿都一脸正经的做着自己的事情。医生就严肃起来说,算了,别带坏小朋友。晚上回来媳妇儿噘噘嘴,偷偷跟我说,那医生讲的笑话我几百年前就听过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我就差点给他讲一个有深度有内涵的了,后来一想,还是低调点好啊~

16、有次媳妇儿寝室聚餐,大家一起吃冷锅鱼。媳妇儿夹了一大盘子蔬菜,煮熟了一筷子夹起来个香菇,媳妇儿左看看,右看看,然后便吃边偷笑。同桌的姐妹们觉得气氛怪异,纷纷停箸问其缘由。媳妇儿嘿嘿一笑说,我想起那个小熊采蘑菇的笑话了,一个蘑菇,两个蘑菇,三个蘑菇,三个蘑菇,三个蘑菇,三个蘑菇,四个蘑菇,五个蘑菇……

17、媳妇儿的有个姐妹儿跟她男朋友闹别扭,晚上在空间里发帖子说要怎么收拾她老公。俺媳妇儿屁颠屁颠得跑去人家空间留言:拿根儿小棍,去拨啦他的小DD,拨拉硬了就浇盆冷水,软了在继续拨拉……

18、媳妇儿身边一群同人女,看看她们的签名就知道什么叫做寒冷:我立志将抛弃我的男人转变为BL,使他们身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并在必要时,随时作出奉献出自己老公的准备……

19、媳妇儿跟她一哥们儿聊QQ。媳妇儿说,给我传点A片。那哥们儿说,你挺大一小姑娘,咋就不知道害羞呢?就不能含蓄点啊?等我给你找找。媳妇儿说,记住,我要美女的,不打码的,没有前戏直接高潮的……

20 、媳妇儿在急诊上班的时候,一天晚上来了一个男孩子打针。媳妇儿配好药推着小车走过去,甜甜一笑,说,打个屁股针,把屁股露出来。那男孩子估计是害羞,半天扭扭捏捏的。媳妇儿是个急性子,等得有些不耐烦了,阴阴的又说了一遍,把裤子脱了……那男孩子还是在那磨蹭,半天才露出半个小月亮。媳妇儿白了他一眼,一把把他裤子拉下来,biu的就给他打了一针,疼得那孩子直翻白眼……

21、媳妇儿最讨厌的地方就是,我一唱歌起个头,她就在后面跟着唱,结果唱的音太高,我又TMD接不上去……你说郁闷不郁闷?

22媳妇儿跟几个哥们儿去吃饭,席间对于一个哥们儿的年龄很有争议,几个人说来说去也没个结果,最后媳妇儿恶狠狠的看着那个哥们儿说,你到底说不说?那哥们儿嬉皮笑脸的说,不说,就不说,咋地把~媳妇儿蔑视了他一眼,冲其他人说,把他裤子给我扒了,切他小DD看年轮……

 
2008-12-1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  

2010刘谦魔术揭秘/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揭密2010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刘谦手穿玻璃亮相10分钟即现刘谦魔术破解视频全面破解刘谦魔术,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解析:第一个魔术是因为那个杯子里面套了一层橙色的纸,而到进去的他喝掉了!    第二个魔术是套牌。最后一张漏了第三个是玻璃可以推动 完毕还有 那个刘谦说的没洗手的人是汇源果汁的董事长。(大家一开始都看到刘谦用的橙汁是汇源的了吧,我想大家心里都有底了,那里座的全是托!)   刘谦的魔术迅速被twitter揭出了老底:这个桌子是11月中旬接单的,但是深圳的一个客户来定做,知道是机械桌,但没想到是刘谦的公司来做。 这也是在春晚最后公布节目单以后,我哥才发现的。其实桌子的玻璃有两层,玻璃可以旋转。 玻璃就是那种公交车窗的玻璃。 2月13日晚,在央视春晚中刘谦近景魔术《千变万化》引发网友大猜想,在不少论坛中纷纷发贴揭秘手穿玻璃取硬币情景。 2010刘谦魔术揭秘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22时40分,网友".〢姧爿孒?'."发贴问:"近景魔术 《千变万化》(表演者:刘谦 )是怎么变的?"引起不少网民关注。一位取名为"′嫼狪℅o"网友回复说,"玻璃有问题,美国做的道具,这个道具制作价值至少一个亿",并进一步解释称"有机玻璃、有机化合物,物理学过没,分子,都是有人在旁边按遥控器控制的"。网友匿名称:"你们没看他那个卫生纸跟玻璃化学反应,根据时间长短来判断玻璃变化呢。"并认为,"这个魔术太假了,纯高科技没技术!"    网友老冀在自己博客中写道,"这个穿透有机玻璃的硬币魔术,我是第一次看,之前好像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刘谦先生在准备初期先在右手挽着的袖子、左右裤兜或马甲兜里装好备用的硬币,也就是'掉包'时用的。右手手掌的戒指上暗藏了一个吸铁石,应该就是卡在戒指后边。表演时,想要哪个硬币穿透玻璃,就用吸铁石吸住哪一个,而玻璃底下左手已经从兜里取出了另外一枚备用的硬币等待'穿透'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