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超强妙文妙语幽默爆笑短信

  新郎阿呆不懂男女之事。父亲道:就用你身上最硬的那个东西用力撞你老婆尿尿的地方!次日清晨,父亲发现阿呆头破血流地倒在马桶边!

 

    女郎买了香蕉,上公车后放后口袋,不时伸手往后抓。过了一阵,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请松手,我要下车了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骂人叫混蛋,呜呼哀哉叫完蛋,正在看短信的是笨蛋

 

    某公厕对联:天下英雄豪杰,到此无不低头屈膝;世间贞女节妇,进来纷纷解带宽裙;横批:天地正气

 

    警告:您的手机因超负荷使用,内部发生烈变,即将爆炸,请看完本提示后立即将手机丢与空旷无人处……


    学校男女厕相邻.一女生如厕忘带厕纸,正不知所措,忽从隔壁传来厕纸女生花容失色,问:"是谁?"一低沉有力的男声回答:"雷锋!"

 

    某女到阿拉伯饭店用餐,见凡留大胡子者吃饭不需付钱。正疑之,老板道:留胡子者皆警察。女遂将裙子一掀道:吾乃秘密警察。

 

    多情是傻,无情最酷,痴情是蠢,绝情是懂得世故。只爱一个有点傻,爱上两个最起码,三个五个刚合适,十个八个才潇洒。

 

    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蛐蛐跟蜈蚣结婚,第二天蛐蛐牢骚满腹地说:他妈的掰开一条腿不是,掰开一条又不是,再掰开一条还不是,掰了一夜腿!

 

    一村妇提一篮鸡蛋,路遇几彪型大汉,将其轮奸后逃窜,农妇起身,拍拍尘土:多大事,我还以为抢鸡蛋呢!

 

    女人一生五次脸红:第一次的时候;第一次和老公的时候;第一次和不是老公的时候;第一次收钱的时候;第一次付钱的时候.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远平安幸福

 

    一光棍取老婆。行房时光棍说:一杆枪两颗弹,27年未参战。老婆听罢不服气:一座庙两扇门,31年没进人 7633

 

    小猪很伤心地哭着。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已很笨。妈妈安慰他:孩子,别哭,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还笨呢!

 

    第一次是那么难:躺在床上,忍受那一根硬硬的插入体内,真疼啊,但完全插入后就没那么疼了,还挺兴奋的……献血光荣

 

    我第一次时很紧张,他一直要我温柔地放松,接着插入我身体,那里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话来,这才明白……献血是这样的

 

    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防水功能的话,看短信息时注意不要笑得把口水流到机子上,那会坏的!


    小小白猪了不起,天天睡到十点起,眼瞧天上雪花飘,乐得打滚背了气。要问小猪在哪里?正在翻看短信息。

 

    众人皆醒我独醉,心有灵犀最珍贵。邂逅真情爱不悔,今生只为你相随(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个字)

 

    你若伤心,请告诉我,我来帮你承担!你若开心,你将会感染我!你若流泪,湿得总是我的脸;你若悲,苦的总是我的心

 

    警告:你好!由于你的手机外形难看,样式过时,已严重影响本市的市容,我们决定发射信号摧毁该机。

 

    男人二十是半成品,三十是成品,四十是精品,五十是极品,六十是上品,七十是废品,八十是纪念品。

 

    看着你那流线的躯体,我欲火焚身,拨开你那尚未开启的封盖,插入我自备的小棍,吸取你晶莹的液体,爽!雪碧

 

    最引人注目的哥哥——伟哥;最年轻的奶奶——二奶;最难设防的盗窃——偷情;最热闹的走廊——发廊;最畅销的书——女秘书

 

    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说:看来需要人工配种。农夫犹豫了半天,鼓起勇气说: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男人好色,英雄本色。女人风骚,高尚情操。男人不色,纯属虚设。女人不骚,档次不高。

 

    老焦同志首次出国,过海关时,海关人员:姓焦吗?老焦想来想去,最后以很坚定的语气回答说:性交,大概一周两次!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呵呵!!

 

    猜谜语:太监以前有,进宫后没有;和尚有但是不用,外国人比中国人的长。打一人身上的东西?想歪了吧——-是名字!

 

    某女算命。算命先生:小姐最近要小心点!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啊!女:那我把身上的胸罩脱下来会不会好一点呢

 

    爱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无法睡,忘了你我学不会,一只小猪对着手机在陶醉!

 

    请打110免费电话,可赢得15天包食宿超值游,并安排专车接送,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合影留念及万人拳脚按摩。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试读每句第三字会有惊喜)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摸着你的头,好温柔;摸着你的脸,好正点;摸着你的腰,好风骚;摸着你的手,跟我走;摸着你的背,跟我睡!

 

    听说有只猪会模仿人,我跑去看,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爱已欠费,情已停机,缘份不在服务区;思也痛苦,想也伤心,何日缴费再开机?横批:梦想成真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只会摇头或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一只猴子看到男人洗澡而笑得掉下树来,问其因,其笑曰:人类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你看他们的尾巴那么短,还要生在前面,.哈哈...

 

    娶老婆应是小昭,交朋友应是令狐冲,做男儿最好是乔峰,出来混还是韦小宝。

    哥们,兄弟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她有着高贵的气质,娇艳的容颜,迷人的身段,飘逸的长发,轻柔的眼神……她今年芳龄80

 

    紧急通知:自即日起将恢复一夫多妻制,两周之后仍是一夫一妻的男子将被判处半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于巨额罚款。

 

    丈夫望着穿胸罩的妻子说:你实在用不着戴,因为里面根本没东西可装!妻冷笑答道:你不照样穿内裤吗?虽然买了最小的尺码都嫌大。


    当你读到这封短信时,我正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轻轻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著你醒来……

 

    爱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爱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征下联:月经带月月戴越戴越经戴 下联:安全套暗暗套俺套俺全套

 

    一小蝌蚪在一女子游泳时无意中进入其下体,但不久便自杀,并留有遗书一封:自吾进入此洞之后,每日均遭乱棒殴打,还遭同类围殴……


    处女现状:一不小心自损一批,犯罪分子破坏一批,感情骗子诱骗一批,合法程序破产一批,看破红尘留守一批。

 

    某君醉后误入女厕恰有女小解,君闻声误以倒酒怒:我说过不喝谁又在倒?女怕欲走竟憋出一屁,君更怒:说不喝就不喝谁又启一瓶

 

    打破老婆终身制,实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竞争制,推广情人合同制。

 

    公共汽车上有人放屁。一妖艳女子口吐唾沫,"呸——呸——呸——"。有男士道:怎么,吃了屁还吐壳?!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请别再往下看啦,关机吧,真的没什么好看的,求你啦,真的要看?不后悔?好吧,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你是猪!

 

    我每天都是这样过的:和乔丹打打球,和泰森玩玩拳,和卫平下下棋,和克林顿聊聊绯闻,跟拉登炸炸楼,给猪发发短信

 

    欢迎来到美女城应召站,找本地妹请按1,找东洋女请按2,找西洋妞请按3,同性恋者请往下按…………欢迎你,同志

 

    跳楼须知:痛快到七楼,喘气到六楼,挣扎到五楼,残废到四楼,住院到三楼,吓人到二楼,看热闹到一楼。

 

    人生至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若君不用卫生纸,莫非你是用手指!


    那天我静静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的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摩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说:"老板,我就要这条鱼"

 

    那天你拿刀狂砍一头猪,猪逃进一个死胡同,只听猪跪地向你求饶:"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三老鼠品尝美日中三国的酒,喝美国的走三步倒了,喝日本的走二步倒了,喝中国二锅头的提了把菜刀喊"操他妈的猫呢"

 

    老板前门拉链开了却不知,女秘提醒道:您车库门开了。老板不解:看见我的宝马了吗?女秘:没,只有两破轮胎

 

    情人是鳄鱼,随时可能把你吞掉;秘书是甲鱼,味美却不能天天尝;小姨子是金鱼,能看吃不得;老婆是咸鱼,放多久都不会有事

 

    男人二十更更,三十夜夜,四十周周,五十月月,六十年年,七十摸摸,八十抱抱,九十想想,一百笑笑!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我有颗心能随时想念你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紧紧地拥抱你600秒;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给1个180秒的吻;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深夜,独自漫步在凄冷的街上,落寞的心,无所依归,心中总是想着你,念着你,盼着你,好想大声对你说……请我吃饭好吗

 

    男人之四大理想:天上纷纷掉钞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脑子都坏掉,哭着喊着让我泡。

 

    紧急提醒:明天上午九时许,市区东南方向将有龙卷风出现,预计届时会有手机、钞票、金币等钱物落下,请做好发财准备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天天快乐,时时好心情!

 

    为了得到你那鲜美的汁液和肉体,我将嘴巴贴近你的穴口,不断地吸允着,还用舌头猛舔……烧酒螺味道真好呀

 

    某父教女:被人侵犯上边说不要,被人侵犯下边说停手。一日,其女同时被人侵犯上下边,即叫:不要停手!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葫芦我是瓜,你是牛扒我是叉,我扎!我扎!我扎!

    左眼一闭是调戏,右眼一闭是同意,两眼一闭你爱咋的就咋的。

 

    馒头和面条打架,馒头被捧哭了,便回家叫上花卷包子去报仇,结果是方便面开门,馒头说:"你小子把头烫了,我也认得你!"

 

    10%执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脸红+10%撒娇=100%爱情

 

    刚刚公布的消息:从明天凌晨0时起,中国移动的手机开始实行单项收费,以后手机接电话免费啦!联通也将在近期内跟进。

 

    猜谜: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打四字)…………谜底:我很想你

 

    起床时想起你的微笑,洗脸时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忘记你......我亲爱的马桶!

 

    你喜欢我吗?喜欢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欢我呀!我说喜欢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好感动!又按!我也喜欢你呀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要当心,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想见你,让我凝视你的眼睛。想抱你,让我温暖你的身体。想吻你,让我灼热你的双唇。想爱你,让我成为你的难忘。


    你可要好好地照顾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尔也可以打几个喷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蓰。

 

    有三种男人不能嫁:报社编辑——每天都要稿;送报的——往门口一放就走了;抄水电表的——每个月才来一次

 

    你总是枪太软,枪太软,独自一人自摸到天亮,干事总是简单,高潮太难,身体不行,就不要勉强……

 

    上联:我爱的人名花有主;下联:爱我的人惨不忍睹;横批:命苦


    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老婆无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贵、不如开个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春运时火车非常拥挤,某君趁停车时将屁股伸出窗外大便。车下的巡检员发现大喊:叼雪茄的胖子,把头缩回去

 

    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深夜一声惊雷惊醒布什,大喊:"快,拉灯!"保镖会意地点燃蜡烛。布什看着窗外的大雨,嘘了一口气说:"一身阿富汗。"

 

    文学女青年写一文章向教授请教。教授:此文上半部两点突出,比较丰满;中间平平;下半部比较毛躁,还要七搞八搞才行!

 

    玛莉:妈妈,我知道爸爸的肚子为什么那么大了!妈妈:为什么?玛莉:因为每天早上我都看到女佣拼命吹着爸爸肚子下面的管子。

 

    有屁不放,憋坏心脏;没屁硬挤,锻炼身体;我要放屁,大家注意;屁声一响,大家鼓掌

 

    你好可爱——可怜没人爱,你长得真不错——长得这样真的不是你的错,你是天才——天生的蠢才,你很有气质——小气又神经质

 

    手机免费接听秘技:当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三次振铃前按F、R、E、E键后再按井字键,你即可实现免费通话,注意保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