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绿坝娘的连载第二部-《绿坝娘的日常》

"我回来了。"
"主...主人,欢迎回来。请问主人大人想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绿坝娘,不对...现在应该叫格林达姆,已经穿着围裙在玄关迎接

了。
"我选第3项~"
"才...才没有什么隐藏选项呢。哼,不管你了。"
"我知道了,那先洗澡吧。"
算起来格林达姆已经和我一起生活了1个星期,对于一个单身宅男来说,身边多了一个专用女仆是何等美妙的事,不过总觉得把所有

家务都交给一个女孩子去做有点不好意思而已。
"主人,洗澡水弄好了。"从浴室传来了格林达姆的喊声。
"我马上来,对了,你也进来一起洗吧,顺便可以帮我擦背。"
"唉?才...才不要呢!"
"这可是主人的命令哦。"
"呜..."
最后格林达姆还是屈服于我的淫威,啊,不对,是臣服于我的威严之下,乖乖地走进浴室。
"擦背是可以啦,不过一起洗澡这种...这种H的事,我才不会做呢!"
不过我也满足了,毕竟这辈子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可爱的女仆愿意帮我擦背的说。
浴室内的水蒸气渐渐弥散,温度慢慢地开始上升。
"呐,不用把衣服脱下来吗?等一下可是会越来越热的哦。"
"才...才不会让你这种色狼看倒我的裸体呢。"
"那也至少把这件厚重的女仆装脱下来再说。"这件女仆装是我通过修改绿坝系统的主程序而做出来的,比起原本那套绿的有点恶心

的衣服,显然是这套更容易让人接受。
"我说...你真的不觉得热么?"
"呼...呼...一点...一点也不热。"
听到那急促的呼吸就知道她只是在死撑着而已,大概再过几分钟她就会撑不住主动脱衣服吧。虽然要把她的衣服脱下来是很简单的事

,但强行将其保护程序删除会少了不少乐趣的说。
白色的水蒸气越来越浓密,不光是浴室的镜子,就连我眼前的实现也变得模糊不清。
"呼...呼..."格林达姆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擦背的力度也减弱了很多。
"不要紧吧,来,快把衣服脱了然后哦我们一起洗澡吧。"
没有回应...
我转身一看,格林达姆已经倒在地板上,脸色潮红,那种不自然的喘息声令我觉得事情好像很严重。
我马上把格林达姆抱起来,安置到自己的房间,把湿毛巾搭在她的额头。
"程序...程序..."
我打开电脑,把绿坝软件的保护程序删除,格林达姆身上那厚重的女仆装随即化作一堆数据消失。
真是的,明明知道会这样,为什么不拒绝我那无理的要求呢?呃...话说我根本没资格说这句话,那次的调教早就在她的心里留下了

阴影。
"看样子终于睡着了。"我坐在格林达姆身边,观察着她可爱的睡相。
原本潮红的脸颊因为湿毛巾的冷敷已经变回原来的颜色,平坦的胸脯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胴体和大腿的汗液还没完全褪去,在灯光的

照射下,本来就已经相当稚嫩的肌肤散发出诱人的光泽。
"呜哇...要冷静,不能冲动,我是一个热爱工口的好青年,绝对不能做出任何违法法律法规的事情......"
我集中精神保持着理智,尽可能不受眼前的一切迷惑,但意志力薄弱的我很快就坚持不住了。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我默念着纯爷们教的教义,尽可能挽留着自己最后的理智......
"呜...好热..."格林达姆向右一转身,兔子内衣的肩带竟然竟然神奇地松开了,内衣本体向下脱落,恰好把重点部位遮住。
失败了......
鼻腔里有一种腥臭的液体在向外涌出,我马上拿起格林达姆额头上的湿毛巾,用力盖住鼻子。
"我投降了,我去玩人工**河蟹**少女3,谁也不要拦我...."我崩溃的喊道.

 

 


"主人,我们要去哪里?"
今天是难得的休假,我决定把格林达姆带到外面去。
"是约会,今天是我和你的约会。"
"约会?啊!难道就是那种2个人一起到农场、湖边或者教堂去玩,随意地聊一些快乐的话题...."
 
 
 
"嗯,挺了解的嘛。"
"然后晚上回到家,2个人就会...就会做一些...H的事情..."格林达姆红着脸说道。
她所描述的情景怎么会这么熟悉?最近好象经历过...我开始回忆起最近发生的事。
"人家...人家才没有在你上学的时候偷偷地玩你藏在H盘里的那个叫《御宅**河蟹**伴侣》的游戏呢。"
现在总算想起来了......
"真是糟糕的常识啊,不管怎样,我们去看电影吧。"
"嗯..."格林达姆挽着我的手臂,走进了电影院。
今天放映的电影是《德州电锯》,这也是我早就预计好的。galgame中不是有那种女孩子害怕看恐怖电影然后会死死抱住男猪不放的

情景吗,我从很久以前就想在现实中体验一次了,为此,我还特意买了最前排的票。
"哇,好黑."
"这不是当然的吗,因为这里是电影院啊。"
我们在放映厅最好的2个位置坐下,等待电影放送。
数分钟后,原本已经很昏暗的放映厅变得一片漆黑,只有银幕发出暗淡的白光。
我一边观看着电影,一边用眼角注视着格林达姆的表情。
原本还一脸好奇的她在电影开始播放以后表情开始变得僵硬,当剧中的面具男出现后,她开始紧紧地抱住我的手臂。
"难到你害怕了?"我用戏谑的口吻问道。
"才...才没有这种事,人家只是觉得主人会害怕才一直抓住主人的手臂而已啦。"
我当然明白,不过看着她那认真的表情,我只好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额头,略略地舒缓她紧张的情绪。
当剧情进行到屠宰场的时候,格林达姆已经害怕到把脸深深地埋在我的胸前,双手拼命地抓住我的手臂,身体不断地颤抖。
总觉得自己好象做的太过分了......


剧终以后,我和格林达姆走出了电影院,在人来人往的商店街漫步。
"真是精彩的电影啊。"我发出一声赞叹。
"是...是啊,那个面具男...挥舞着电锯...实在太帅了。"
还在逞强,说话都带有颤音了。
"啊..."我故意作出一副紧张的表情。
"怎么了?"
"面具男在你身后..."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出一声尖叫,格林达姆死死地抱着我不放。这一出乎意料的行为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糟糕,被围观了。"我连忙牵着格林达姆的手,向着人烟稀少的地方跑去。


"好过分...竟然敢骗我。"格林达姆甩开我的手,一个人走在前面。
"对不起啦,我道歉。"
我们就这样在街上闲逛,不知不觉天色已经开始变得暗淡。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经过一家电脑耗材店,不过那家店看起来生意不太好,店主站在门前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咦,那个是..."格林达姆拉着我的手,跑到那家店的门前。
门前的软件堆积如山,而且都是同一款,上面写着"绿坝-花季护航"。
"为什么要把软件堆在这里?"我问道。
"本以为这款ZF推行的软件会很好卖,我就花了血本,进了1万套,结果晚上的人说这款软件有漏洞,已经有人开始抗议了,结果到

现在一份也卖不出。"
"这不是当然的吗?有缺陷的次品应该没人想要吧。"
"人家才不是缺陷品..."
"咦?"
我现在才注意到,格林达姆其实就是由这款绿坝所生的。
"格林达姆才不是缺陷品!!"
用力地甩开我的手,格林达姆一边哭着一边向我们回程的相反方向跑去。

的确作为一款教育软件,格林达姆是有着不少漏洞,但作为一个女仆,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杰作,我那原本像垃圾堆一样的房间经过

她的打扫已经焕然一新,而且还能帮我搓背,陪我玩游戏......
不对,或许由始至终,我都只是把她当作是一款工具而已,我根本没对她付出过真心。
不是这样的,尽管我一直在使唤她,拿她开玩笑,但当她生病的时候,我竟然为了照顾她把课也翘了。今天本来可以一整天地在家玩

GALGAME,不过我却选择了和她到户外玩。
这一刻,我终于清楚了我对格林达姆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感情。
"老板,我要买一份。"我将钱包里几乎所有的钱都交给老板,但还是不够。
"算了,反正也是卖不出的次品,半价给你好了。"
"谢了。"我接过装着软件的环保袋,向着格林达姆离开的方向飞奔过去。

终于,我在路旁的一棵大树下找到了格林达姆。
"我和你一样,都是被人遗弃的次品啊..."格林达姆蹲在树底下,对着一只野猫自言自语。
"格林达姆!"我呼喊着他的名字。
"主人...人家只是一个次品,根本没有留在主人身边的资格..."
"你在说什么啊,身为一个女仆,你不是做的很出色的么?"
格林达姆转过身看着我,双眼的泪珠决堤般涌出。
"我的本职是为了维护网络和谐的安全软件,但竟然有着致命的漏洞,还害的一家电脑店破产......"
我想那家电脑店会破产不过是因为店主智商低下而已。
我走到格林达姆身边,紧紧地抱着她。
"听着,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的确,你作为一款河蟹软件是失败的,但你不是也有值得骄傲的地方么?就是家务万能这一点

,很多人已经比不上你了。相信我,ZF只是没有发掘出你的才能而已,所以以后,请作为我的专用女仆,和我一直生活下去吧。那些

河蟹什么的,以后就不要管了。"
"主人..."格林达姆把头靠在我的胸膛,我和她的距离从没试过如此的靠近,我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她的心跳。
我用手拖着她的脸颊,将自己的嘴唇和她那柔软的双唇轻轻地重合。
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一直停止下去......
"那么,回去了。"
"嗯...."格林达姆抱着我的手臂,这一次,似乎比之前抱得更紧了。"主人..."
"嗯?"
"人家...那是第一次哦..."格林达姆的脸上透出一丝绯红。
"哦...其实,我也是啦。"此刻,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一抹斜阳倒映在黄昏的坂道上,聒噪的蝉鸣之声此起彼伏,仿佛预示着巨大的异变即将发生。
而我也没想到,甜蜜之后,竟然会是永远的离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