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恋爱中的超强经典笑话精选

看什么
    女:"看什么?"
    男:"你的眼睛。"
    女:"好像不止一次了。"
    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女:(娇嗔地一笑)……
    男:"因为你眼睛里有我!"

    上帝爱你
    月夜,公园中。
    姑娘:"再也没有比我不幸的女子,谁也不爱我。"
    小伙子:"但是有非常爱你的人。"
    姑娘:"啊,是谁?"同时紧握小伙子的手。
    小伙子:"上帝!"

恋爱中的超强经典笑话精选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196-1-1.html

    反应迟钝
    公园里的长凳上,依偎着一对恋人。
    男问:"我能吻你一下吗?"
    女没回答。
    男又问:"你能让我吻一下吗?"
    女还是不答。
    男火了:"咦,你聋了吗?"
    女嚷道:"你死了吗?"

    当心触电
     一个初恋的小伙子紧紧挽着姑娘,说:"认识你太幸福了,你简直是我黑暗中的电灯泡……"
    姑娘推了小伙子一下,说:"去,你给我离远点。"
    "干嘛?"小伙子摸不着头脑。
    姑娘说:"当心触电。"

    请……
    一对情侣在一起,只听见女方的声音:
    "啊!请你不要吻我……"
    "啊!请你不要吻……"
    "啊!请你不要……"
    "啊!请你不……"
    "啊!请你……"
    "阿!请……"

    爱
    女:"我爱你。"
    男:"你上次不是说不爱我吗?"
    女:"咳!你真傻。我们女孩子嘴上说不爱,其实心里很爱。"
    男:"哦!那么你现在是不爱我了。"

    心交给你了
    女:"亲爱的,听说你最近干活时心不在焉,产量急剧下降,你的心哪儿去了?"
    男:"这就奇怪了。上次我们约会,你不是让我把心交给你了吗?"

    数学家谈恋爱
    数学家同女朋友在公园散步。女朋友问他:"我满脸雀斑,你真的不介意?"
    数学家温柔地口答:"绝对不!我生来最爱跟小数点打交道。"

    圆的哲学
    一个小伙子和一个姑娘坐在草地上。
    小伙子用手指在地上划个圈,说:"我对你的爱,就像这个圆,永远没有终点。"
    "我对你的爱,也和这个圆一样,没有起点!"姑娘冷冷地说。

    忘年之交
    一男子对他新交的女朋友说:"假如你坚持不肯说出你的年龄,我只好对别人说和你是忘年之交。"
  
    无能为力
    妻子:"唉!一个家庭主妇怎么会有做不完的家务。"
    丈夫:"没办法呀!你又不同意我再娶一个。"

    男:"小姐,你美丽可爱,天真活泼,我将永远忘不了你!"
    女:"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情况,让你马上忘记。"
    男:"什么情况,有这么大的魔力?"
    女:"我的丈夫是全省业余拳击冠军。"

    智力问题
    丈夫:"你信不信?咱们儿子的智力肯定是我给的。"
    妻子:"当然,不是你,还会是谁给的呢?我的智力还在呢!"

    离婚基本条件
    玛丽走进律师事务所说:"我想了解一下,我是否具备离婚的基本条件。"
    律师:"你结婚了吗?"
    玛丽:"当然结婚了。"
    律师:"你已经具备了离婚的基本条件。"

    新娘:"如果我很难改变在娘家时的生活习惯,怎么办?
    新郎:"那么就一直保持你的生活习惯吧,你的生活费依然由你父亲支付。"

    谁背我过河
    妻子吵着要同丈夫离婚。他们去法院的路上,经过一条宽阔但不深的河。丈夫说:"我把你背过河吧!"
    妻子伏在丈夫背上,过了河。他俩没走多远,妻子说:"算啦,别离了。咱们回去吧。"
    丈夫问:"你不是吵着要离婚吗?"妻子说:"如果真的离了婚,回来时谁背我过河呢?"

    警告
    女:"我要正式警告你,我丈夫一小时后就会回来。"
    男:"可我并没有做什么无礼的事呀。"
    女:"我知道。如果你想做点什么的话,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小时了。"

    鼓励之后
    丈夫:"人要是有了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就什么事情都能办得到。"
    妻子:"有了你的鼓励,太好了!我们马上再去时装店女皮大衣柜台前看看吧!"

    忘了看脸
    女:"我要求与丈夫离婚,请法院明判。"
    审判员:"请陈述理由。"
    女:"他骗了我,结婚前他没有告诉我他脸上有斑点。"
    审判员:"结婚前你没见过他?"
    女:"见过……不过,当时我只顾看他送的礼物,没有注意看他的脸。"

    婚后感慨
    在一次宴会上,几位先生在谈论各自的婚姻,其中一位说:"我绝不会忘记我结婚的日子,因为我结婚的那一天,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前一天。"
    "这有什么稀奇?"在旁边的一位说,"我跟你一样,我们也是一结婚就打起仗来的。"

恋爱中的超强经典笑话精选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196-1-1.html

   超强最新发生在办公室里的极品笑话

    1,有一次在办公室,同事们在讨论花钱容易挣钱难的话题,一同事甲感慨说:"真恨不得把一分钱掰开当两半花。"
  同事乙面无表情幽幽的插话说:"我试过,掰不开。"

    2,同事们在讨论丢东西的事。同事甲说:"真倒霉,我已经被偷过三个手机了。"
  同事乙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从来没被偷过什么东西。"
  这时一MM大声说:"你不能这么说的,话都是反的,你现在说没被偷过,过几天就有什么东西被偷了,很灵的。"
  我另一同事半天没说话,待那MM刚说话,他大声叫到:"我从来没中过500万!"

    3,办公室新买了咖啡机,同事甲去倒咖啡,遇上乙也去倒咖啡。
  甲打趣乙说:"小样,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喝咖啡,说那是腐朽的资产阶级方式的吗?"
  乙慢慢吞吞模仿《求求你表扬我》里范伟的表演说:"怎么滴,你你还不不允许我这个生活在社会最地层的劳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啊!"  

    4,同事甲跑过来找同事乙修改图纸。由于甲已经来过好几次了,所以乙有些不耐烦,抱怨说:"已经修改过好几次,还要改啊!"
  另一同事丙扭过头一本正经的说:"同志,小改怡情,大改可是伤身啊!"(模仿《武林外传》里老白的台词: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5,有一天同事甲新买了一个手机,然后就在办公室跟大家展示他新买的手机,这时同事乙跑过来了(上海人)习惯性的用上海话问甲说:"几钿?"
  我同事甲听不懂上海话,以为是问几点钟,他认真的看了看手机说:"九点钟。"

    6,同事们一起打牌,玩斗地主,地主的上一家出的牌让地主很难受,做"地主"的那个同事做痛苦状,这时一在旁边观战良久不语的同事爆了一句:"杨白劳,看你把黄世仁逼的!"

    7,一天同事们在一起聊网络上的流行歌曲,一MM说:"我觉得那个老米爱大鼠挺好听的。"

    8,一同事甲在电脑前检查图纸,另一同事乙坐在他后面跟他闹着玩,不时戳戳他的背,摸摸他的头,甲说:"求求你不要再弄了,再弄我要叫了。"
  同事乙说:"你叫啊,你叫破喉咙也没人听见。"
  (周星驰《九品芝麻官》里的台词)

    9,这个有点黄色
  办公室在聊对联,有一同事说唐伯虎有一暴强的对联:画上荷花和尚画,对出来的他觉得都不好,大家七嘴八舌各抒己见了半天。
  一兄在旁良久不语,突然慢慢的爆了一句:牛鞭去皮去鞭牛。

    10,大家在聊火车上的见闻的话题。一兄说他有次坐火车坐的软卧,结果过了一会列车员过来叫他换节车厢,他问列车员怎么回事,列车员告诉他说这节车厢过会有go-vern-ment官员上来,这节车厢被包了。大家个个义愤填膺,大骂go-vern-ment腐败。
  一兄语出惊人:"这些王八蛋,连火车都不放过,不但包二奶,还他妈的包火车!"

    11,同事乙完成了一件有些难的任务,同事甲夸乙说:
  "知道吗,世界上我就佩服两个人,一个人是你,一个人是阿道夫-希特勒。"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