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0年春节祝福短信/2010最新虎年拜年短信/2010春节拜年短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机。新的机遇,新的业绩。新的业绩创造更多财富,新的财富带来更多工资。祝你虎年月资千万,年薪上亿!



春节至,夜似水,思如月,恋友情更切;短信至,问候寄,关怀无可替;祝福情,有诚意,愿你好运永不缺,幸福永不绝。祝你新年快乐!


虎跃神州显威风,春节瑞祥万象新;乘虎追风送祝福,点点滴滴尽是情;平安健康带给你,财富好运免费送;儿女聪明学习好,父母欢乐显童心;夫妻恩爱家和谐,样样如意都称心。



冬去春来,飞雪无痕,满目江山满目春;雪散雨淋,放歌高吟,满腔情愫咏新春;鞭炮炸鸣,灯红夜银,普天同乐闹新春!祝您新春快乐!


虎到福到家家福,虎送祝福满满福,虎年享福不同福:大福小福处处福,金福银福满仓福!迎福接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祝你虎年更幸福!

听说你改姓了?怎么不通知我一下呢,好歹也是朋友。我知道,你把姓改成了"虎"。呵呵,以后我就叫你"姓虎"的了。虎年到了,祝你幸福!

落霞嫣红,牛年即将过去;晨曦灿烂,虎年即将到来。辞旧迎新之际,带上诚挚的祝福,给你最真的问候: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金牛留下好运扬长而去,福虎带着平安昂然而来。虎年到来之际,愿你把好运牢牢拥有,把平安稳稳接收,把幸福生活酿成美酒。祝您及全家吉祥无忧!



月落西山日升东,虎年新春刮"福"风。不是岁月太匆匆,而是虎年该你红。好运握手中,幸福伴始终,健康平安陪你虎虎向前冲。新春快乐!
2010年春节祝福短信/2010最新虎年拜年短信/2010春节拜年短信   http://luoyanglife.com/www/html/32/n-6632.html


好语知时节,新春乃发生。幸福雨把你浇,快乐风把你绕,健康阳光把你照,虎年愿你事业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乐逍遥。祝您全家虎年大吉!



你是狐,因为能狐假"福"威;你是牛,因为能久"牛"而"福";你是明知山有虎,偏向"福"山行,虎年行大运,虎年"福福"生威。虎年大吉!



本短信独家原创,做工精细,质量免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接收者很有福气,查看者幸福甜蜜,储存者一切顺利,转发者万事如意!祝你虎年更虎气!


这句话,我酝酿了整个牛年,思考了春夏秋冬四季,准备了十二个月,期待了三百六十五天,倒计了8760小时,就为了此刻一句: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送一副新春对联:上联:帮助关心我理解我,都是你啊!下联:问候你思念你祝福你,会有我啊!横批:虎年快乐!感谢苍天大地,祝新年万事如意!



福福福,虎虎虎,究竟是福还是虎?是福躲不过,是虎不用躲;横看成虎侧成福,大小高矮都有福;新年送上福虎一只,祝你有福气更虎气!


虎加虎等于很虎,虎减虎等于开始虎,虎乘虎等于加倍虎,虎除虎等于一直虎!虎年你最虎,增虎气,发虎财,走虎运,做虎人,虎虎虎虎虎!虎年快乐!



送金牛,迎福虎,短信拜年送福禄;贴新联,换旧符,新年好运来开路;鸣喜炮,燃烟花,新春好戏场场出;心意达,情谊驻,新年红包收无数!


金牛辞岁即将至,福虎临门到眼前;新春佳节想念你,欢欢喜喜来拜年: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百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心舒畅,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绕,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贺春节好!



新年到,老虎跳,点点祝福惹人笑。健康多一点,幸福添亮点,笑容多一点,朋友联系点,收入增加点,房子大一点,轿车宽敞点,生活滋润点,虎年吉祥。


新春到,我带着《微笑》在和煦的《阳光路上》《幸福》的祝贺你《美好2010》,《让我们舞起来》唱着《虎跃龙腾贺春来》祝愿《祖国万岁》。



虎年虎,福虎送福禄:爱情虎,日子更幸福身体虎,胳膊大腿粗事业虎,名利你双属生意虎,财神来庇护做人虎,美名传首都炒股虎,买中潜力股打牌虎,把把都能和官运虎,挺个将军肚亲友虎,纷纷送祝福:新年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虎年祝福你:有虎王的霸气,如虎头牌的名气,甚唐伯虎的才气,增虎胆的勇气,似小虎仔的神气,怀龙虎争斗的志气,具九牛二虎的力气,尽享虎年的福气!


虎年到,我谨代表:财神灶神爱神祝你心想事成;上帝玉帝皇帝祝你万事如意;天才人才将才祝你恭喜发财;百事可乐可口可乐非常可乐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福虎送吉祥,福虎到来福满堂,财虎送你金满仓,龙虎愿你寿更长,虎神保你家安康,虎王赐你把官当,红虎祝你事业旺,小虎祝你爱情长!


虎年到,短信拜年我最早,比我早的请删掉,比我晚的我代表,收到祝福我祈祷,收到红包别烦恼,全部给我消灭掉,开开心心乐逍遥!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送上小诗一首:虎虎虎虎虎!福福福福福!富富富富富富富富。。。。。。意思是:喜迎虎年,福运重重,富到无穷!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虎年到,金虎啸,新年短信祝您好:生活顺,好运到;工作顺,步步高;身体棒,平安罩;亲满堂,欢乐绕;幸运找,吉星照;心情好,乐逍遥!春节快乐!



你酷你酷你最酷,喜从天降陪你住,福气东来进你屋,爱神天天来光顾,财运滚滚让你富,好运来了挡不住,新年收到我祝福,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烟花爆竹飞满天,欢声笑语飘满天,新年祝福写满天:爱情友情样样行,事业家业更和谐!各路神仙排成排,健康财富滚滚来!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到,各路神仙拜年了:财神送你金元宝,想要买啥随便挑;灶神保你香火旺,身体健康寿无疆;爱神送你姻缘枣,甜蜜爱情陪到老!祝新春快乐!



爆竹声声,点燃了喜庆的日子;欢笑声声,奏响了新年的开始;问候声声,流露出真心的关怀;祝福声声,传递着诚挚的祝愿:祝新年身体健康,快乐无疆!



新出炉的短信,带着热腾腾的福气,滚烫烫的好运,香喷喷的吉祥,作为你团圆饭上的一道佳肴,吃了身体棒棒的,心里暖暖的,咱俩关系杠杠的!新年快乐!



相识一场缘分啊,朋友之间义气啊,发条短信拜年啊,说声问候新年好啊,健康平安第一位啊,福气财气跟上你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啊!


拜年啦!一拜新年好,虎年好运到;二拜身体好,赛过老虎跑;三拜心情好,烦恼全都消;四拜财运好,金钱花不了;再拜亲友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春节天气预报:今晚到明天,您的手机将持续长时间祝福短信震动,大部分心情将以晴朗为主,气温将维持在微笑至爆笑间,此类天气将维持一年!新年快乐!


收藏不仅仅是古画、古玩,也应有甜蜜回忆、真挚情感。朋友,愿虎年多多来往,既使不能常见,也应短信不断,共同把彼此情谊,深度发展,永久珍藏!


你不想看我华丽的辞藻,你不想我听动人的声调。我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你却能心花怒放喜上眉梢:春节开心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虎年来到,吉祥报告:健康平安,求你拥抱。爱情甜蜜,为你定调。事业发达,步步升高。财源滚滚,不许不要。千般祥瑞,将你围绕。万般紫气,把你笼罩。幸福开路,鲜花铺道。2010,任你笑傲!


家总是为远方捎去的一句问候,渴望的双眼又怎能不想念家中的亲人,可是忙碌的我们又怎奈何选择于这个时代,报个平安吧也算是团圆了一会。


一零虎在吼,万物仰起头;春色伴虎跃,人人心欢悦;虎头又虎脑,前景无限好;虎虎生雄风,中华攀高峰!八方迎客,看祥虎来贺,祝春节快乐!


虎年送礼只送"虎":送上一张符,平安在心驻;送上一碗糊,爱情更粘糊;送上一个骰,打牌总是胡;送上一道弧,微笑曲线图;最后送幸福,欢乐全家福!


过年如过关,虎年要过虎牢关:机会对你虎视眈眈,快乐如同猛虎下山。爱情使你骑虎难下,幸运让你虎口脱险。幸福最后养虎为患,烦恼被迫虎落平川!


紧急通知:春节了,请把烦恼收藏,把快乐搜索,把健康下载,把财运复制,把如意粘贴,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编辑,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乐吧。


春节来到,蒸年糕,贴春联,逛花市,喜庆吉祥又热闹。我还要特地买两粒柑橘送给你,让你在虎年"大吉大利""好事成双",祝你虎年福气又吉祥。


虎年到,东北虎赠你健康活力,华南虎赠你快乐勇气,美洲虎赠你无敌运气,卡通虎赠你幸福乐趣,祝您合家除夕平安,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虎虎生威!



新年新气象,祝福好运到。烦恼抛到九宵外,开心的事儿记心间。热爱生活甜蜜蜜,快乐地工作收获多。春节、情人节,双喜临门乐开怀。祝笑口常开!



牛走虎来兔等待,又到一年春节来,愿你虎年多发财,精神焕发显神采,股票彩票能赚钱,好运伴你每一天,快快乐乐过大年,快点给俺压岁钱!



春节天气预报:你方会弥漫七彩迷雾、刮金钱暴风,落钞票大雨,下钻石冰雹,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结玛瑙果,当心挨砸,速备聚宝盆!虎年快乐!



今年春节不送礼,要送就送--"福满多":"福"是家庭幸福!"满"是生活美满!"多"是喜事多多!我的礼物虽低廉,你若收下全兑现!


虎年春节送祝福,字斟句酌不离"虎"!我祝你:身体生龙活虎,事业虎步龙行,财运如虎添翼,精神虎虎生威,幸福虎踞龙蟠,全家虎年吉祥!



一到新年,二老思念,三更梦现,四季挂牵,五方心愿,六亲团员,七彩笑颜,八面盛宴,九州喜连,十分甘甜,百姓乐园,千秋亮点,万代承延。



我要送你一份有头有尾的祝福,头是快乐,尾是幸福,其中满满的都是我的牵挂:又是一年春节到,你在他乡还好吗?早早回家看亲人,美满团圆乐哈哈。

2010年春节祝福短信/2010最新虎年拜年短信/2010春节拜年短信   http://luoyanglife.com/www/html/32/n-6632.html

新春佳节又来到,让我来把您是骚扰,祝您今年大变样,我也跟着沾点光,家庭和睦无烦恼,别忘祝福我最早。恭喜发财处处顺,红包还有我一份,红包别的都不要,就要您的心情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你所有的兄弟姐妹朋友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待会儿他(她)们会逐个向你阐述,这里我就不多讲了。祝你新年快乐!谢谢!



想给你写封书信,却怕路途遥远延误时间;想给你打个电话,却怕春节来临电话占线;还是发条短信吧,省时省力快捷方便:祝你虎年吉祥、幸福虎踞龙盘!



人生从来不如意,咱又何必太在意,发条短信祝福你,春节过后是春意,一年四季花出奇,幸福美满无人及,身体健康如人意,来路享通金榜提!



短信虽轻情意重,问候虽浅思念浓,电话虽少人心暖,祝福不断爱相从,礼尚往来是故交,只言片语把情弄,又是一年春风到,合家欢乐满堂红!



鸟儿欢叫,是因为清晨美妙;花儿开放,是因为阳光照耀;猪头在笑,是因为短信来到。汗,别笑了,说的不就是你吗?不就是四个字吗?"新年快乐!"



我有一份心愿,那是两份祝福,包着三分思念,穿过四海桑田,翻过五湖数岳,六神无主的今天,七尺男儿挺你面前,八仙各路给我助威,九牛二虎给我呐喊,十分大胆的我,终于在今天,鼓足勇气对你说四个字:"春节快乐"!



也许,我没表露,可是,我却是悄悄的把你放心头。也许,我不温柔,可是,我总是默默的把你送门口。也许,我不优秀,可是,我也会在春节的这一天,深情的对你说声,:亲爱的,新年快乐"!



雪逗一逗小鸟,兴奋地,她欢快的枝头乱叫。风吹一吹小草,幸福地,她投入了春的怀抱。俺按一按手机,很快地,你的手机震得在跳。打开,看吧,真诚的对你说一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


今年春节不收礼,要是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少,一千两千过得去;要是真的没有礼,短信一条也可以;即使一句祝福语,开心一下成知己。新年快乐。



钟声即将敲响,烟花将要燃放,新年的列车已经出发,满载无限祝福与希望。凝成一条短信,寄给远方朋友,如闻一缕清香,那是玫瑰赠芬芳,情人节快乐。



梅花一弄笑开颜,梅花二弄好运来,梅花三弄发大财,梅花四弄拜大年。虎年到,祝你事业蒸蒸日上如虎添翼!过虎年走虎运虎虎生威!



赶在虎年最虎的那天,我把最虎的祝福,送给最虎的你:祝你身体生龙活虎,事业龙行虎步,好运卧虎藏龙,日子马马虎虎!生效日期:正月初八虎年虎月虎日




除夕夜一虎称雄,初一天两虎相亲,初八日三虎报春。2010年2月21日,虎年虎月虎日来相见,虎年虎气虎威添,佑你一年都平安,事业稳健捷报传!


寻一江秋水,钓几尾闲鱼。温一壶老酒,朋友交知心。心游凡尘外,笑看人生风云,淡泊成败得与失。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着别累着自己。虎年快乐!


装一袋加州的阳光,捎一季法国的浪漫,捧一阵赤道的热风,加一点南极的冰块,再从心里切下几许关怀,于虎年春节前夕,以特快专递给你送来!春节快乐!


虎年已开张,人生新气象:天空一片晴朗,自由随风飘荡。快乐心中徜徉,做事热情高涨。身体力行健康,顺利成就梦想。爱情更加滋养,虎年一年吉祥!


大雪无痕,大爱无声。生活雪地上印刻着艰辛的足迹,炙热的年华流淌着拼搏的汗水。雪一般纯洁,火一样热烈,生活不止一面,精彩也不止一面。虎年快乐!



虎年你的任务是寻找传说中的快乐老家。生活中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总能从一种角度找到开心的理由。烦恼少一点,快乐就加倍。快乐每一天,精彩一整年。


微笑是团火,快乐是干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锅。用微笑的火点燃快乐的柴,烧红幸福的锅熬出喷香的排骨汤,这就是我送给你的虎年祝福。春节快乐!



薄薄的日历,厚厚的年轮,悠悠的岁月,匆匆的脚步。牛年的人生盘点已结束,虎年的人生大戏拉开帷幕。掸掉烦恼,拂去疲惫,幸福相约在虎年。



冬雪未飘夜已寒,夏日酷暑更难眠。春光灿烂忙耕田,秋高气爽却没闲。人生苦短苦生甜,男儿心比铁石坚。人生驿站稍停歇,心生双翅待虎年。迈步再向前!



又是一年春来到,虎年春节最热闹。都说人勤春来早,祝福声声来报到。事业精进传捷报,家有喜事上眉稍。身体康健平安罩,气势如虎好运道。盼你把讯捎!



经常感到快乐,说明你对生活包容;经常收到短信,说明你有国际地位。虎年到了,送你一顶高帽子,经常表扬加自我表扬;一个大肚子,盛得了全天下的快乐



牛年你最牛,做牛人走牛运发牛财,连牛皮也吹得天花乱坠;虎年你最虎,行虎步发虎威摇虎尾,连虎须虎屁屁也敢自摸。如此虎法,你不快乐全国人民不答应



花生加红枣,好运跟你跑;苹果和鸭梨,吉祥不分离。桔子加香蕉,钱财涨荷包。葡萄与鲜橙,心想事就成。芒果带西瓜,天天乐开花。虎年水果宴快乐满手抓



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幸福的生活为你指引。美好的祝愿装满行囊,陪你一程又一程。朋友的心,记挂的心,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视野。虎年快乐!



思念是春季的花香,牵挂是夏季的风铃,分享秋季的甜蜜,感动是冬季的浪漫,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掠过指尖,直达心底,伴你从虎年幸福启航



虎年已登场,百兽来朝王:黑熊掏心豹捧胆,人送面子兽有心。狼送心肝狗送肺,蛇鼠下仔送一窝。虎说一样不敢要,你在他不敢称王,一定和你同分享!


虎年在即,朋友祝福十万火急,寻新华访现代溯成语,查辞海翻辞源缘康熙,穷古今汉字,引文学佳句,江郎已才尽,时间来不及,匆匆说声:朋友牵挂将继续


虎年有凶兆,朋友来说道:彩票中大奖,小心血压高;打牌手气好,钱包却太小。命里犯桃花,感情被套牢;幸福指数高,不要太疲劳;薪水将猛涨注意防洪涝


虎年为你承包一片快活林,种下一棵许愿树,收获一箩开心果,碾成一筐欢乐豆,系上一株幸运草,做顿金钱饭,外加重达一吨的糖衣炮弹,千里之外将你放翻


牛年已清场,百兽来朝王。老虎抖一抖,好运就招手。老虎笑一笑,幸福就播报。开心来捧场,虎年你称王。欢乐跟着跑,虎年你最俏!祝春节快乐!


牛尾已扫尽忧烦,虎头将迎来吉祥,蛇尾还排不上号。在虎年里, 你可以快乐不能生气,可以傻笑不能忧郁,可以入戏不能出局,朋友间的联系切莫忘记!


世界上最苦恼的事是,月下老人为你牵引红线,你却看上了红线;你把心掏给对方看,对方却戴上了墨镜;你把情人节祝福送出,别人却回复:春节快乐!


春节快到了,情人节也要来了,我不得不感叹:还是老祖宗英明啊,早预见到有金融危机,把春节跟情人节搁一块了,多省啊。祝春节、情人节愉快!


所谓惊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来了,后面却跟着狼!所谓幸福,就是你苦苦盼望的春节来了,后面还跟着情人节。祝你春节、情人节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祝福将与众不同:满美庭家利顺安平康健体身满美情爱功成业事福幸身终会将人的念来过倒。祝虎年吉祥,幸福安康!



虎年第一喜,平安惦记你;虎年第二喜,朋友关心你;虎年第三喜,好运跟着你;还有第四喜,财神喜欢你;关键第五喜,我来祝福你:合家幸福新春快乐!


烟花弥漫中走来春的倩影,灯火灿烂里响起金牛的告别声,欢歌笑语时传来福虎的嬉笑声,愿我的祝福伴着除夕的钟声带给你无数的好运。祝虎年快乐!


江湖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值此新春佳节,恭祝你荣获诺贝尔长期关心朋友奖,奥斯卡终身幸福奖,金鸡百花事业永远红火奖。虎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有三个字可形容你:犇;未来的一年,有三个字可送给你:焱;你的事业有三个字可表示:骉;我的祝福有三个字可概括:鑫。虎年大吉!

2010年春节祝福短信/2010最新虎年拜年短信/2010春节拜年短信   http://luoyanglife.com/www/html/32/n-6632.html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福"运重叠"虎"星高照!祝你虎年行虎运,发虎威,多虎气,福运虎运全都旺,合家幸福又安康!



万家同吉祥,问候福康安。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真诚感谢您的关照,真心祝您全家欢乐,真情送上祝福:心想事成,虎年大吉!



思念与问候齐飞,真诚共祝福一色。虎年祝福,抢鲜送出。愿你出门遇到拦路"福",前程似锦为"福"作伥,才借牛运旺,又收"福"气来。虎年安好!



牛年虽离去,牛运依旧在;虎年昂首至,又添虎运来。新的一年里,祝你身体强壮生龙活虎,事业顺利如虎添翼,平安吉祥虎踞龙盘。虎年快乐!



雪飘千山万水,真情花开富贵。虎气追着牛运来,愿你新年更精彩。身体壮如虎,事业有前途,"虎"星高照,"虎"运长伴。虎年大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  

2010刘谦魔术揭秘/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揭密2010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刘谦手穿玻璃亮相10分钟即现刘谦魔术破解视频全面破解刘谦魔术,对刘谦春晚魔术揭密,并且还有硬币穿玻璃教学。 刘谦春晚魔术解析:第一个魔术是因为那个杯子里面套了一层橙色的纸,而到进去的他喝掉了!    第二个魔术是套牌。最后一张漏了第三个是玻璃可以推动 完毕还有 那个刘谦说的没洗手的人是汇源果汁的董事长。(大家一开始都看到刘谦用的橙汁是汇源的了吧,我想大家心里都有底了,那里座的全是托!)   刘谦的魔术迅速被twitter揭出了老底:这个桌子是11月中旬接单的,但是深圳的一个客户来定做,知道是机械桌,但没想到是刘谦的公司来做。 这也是在春晚最后公布节目单以后,我哥才发现的。其实桌子的玻璃有两层,玻璃可以旋转。 玻璃就是那种公交车窗的玻璃。 2月13日晚,在央视春晚中刘谦近景魔术《千变万化》引发网友大猜想,在不少论坛中纷纷发贴揭秘手穿玻璃取硬币情景。 2010刘谦魔术揭秘 http://bbs.luoyanglife.com/thread-9725-1-1.html    22时40分,网友".〢姧爿孒?'."发贴问:"近景魔术 《千变万化》(表演者:刘谦 )是怎么变的?"引起不少网民关注。一位取名为"′嫼狪℅o"网友回复说,"玻璃有问题,美国做的道具,这个道具制作价值至少一个亿",并进一步解释称"有机玻璃、有机化合物,物理学过没,分子,都是有人在旁边按遥控器控制的"。网友匿名称:"你们没看他那个卫生纸跟玻璃化学反应,根据时间长短来判断玻璃变化呢。"并认为,"这个魔术太假了,纯高科技没技术!"    网友老冀在自己博客中写道,"这个穿透有机玻璃的硬币魔术,我是第一次看,之前好像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刘谦先生在准备初期先在右手挽着的袖子、左右裤兜或马甲兜里装好备用的硬币,也就是'掉包'时用的。右手手掌的戒指上暗藏了一个吸铁石,应该就是卡在戒指后边。表演时,想要哪个硬币穿透玻璃,就用吸铁石吸住哪一个,而玻璃底下左手已经从兜里取出了另外一枚备用的硬币等待'穿透'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