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总有一句妙语让你赞叹不已

    当你被失败拥抱时,成功可能正在一边等着吻你。
    有能力的——让他做;没能力的——教他做;做不来的——管理他。
  你若帮助了一个急需用钱的朋友,他一定会记得你——在他下次急需用钱的时候。
  一分钟有多长?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面,还是等在厕所外面。
  钱能买到的东西,最后都不值钱。——高楚
  对什么都看不顺眼的人,疲劳的一定不仅仅是眼睛。
  穷人戴钻石,人家以为是玻璃;富人戴玻璃,人家以为是钻石。
  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和他的缺点生活在一起。——彼得狄雄
  女人以为男人会改变才和他结婚,男人以为女人不会改变才和她结婚,结果他们都错了。
  聪明的投资者,要学会在担心和恐慌中买进,而在贪婪和歇斯底里的状态中卖出。
  魅力通常是在智慧之中,而不是在容貌之中。——孟德斯鸠
  朝一个方向前进,差不多总是以从另一个方向后退作为代价的。——罗曼·罗兰
  嫉妒犹如一只苍蝇,经过身体的一切健康部分,而停止在创伤的地方。——查普曼
  孩子还小时,给他们深根;等他们长大了,给他们翅膀。
  敢于说明的人总是很多,善于说明的人一直很少。
  越早放弃旧的奶酪,你就会越早发现新的奶酪。
  越成熟的稻子,头就会越低,意味着应该更多地为别人付出。
  你的智慧和体力要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但永远不要给自己的灵魂和人格出价。
  信念值多少钱?它有时候只是一个善意的欺骗,然而你一旦坚持下去,就会迅速升值。
  你想同朋友保持更长久的友谊,记住千万为他保守秘密,尤其是有关他自尊心的秘密。
  一本书不管从哪页看起,5分钟后还不能吸引您,请毫不犹豫地扔掉它。
  精神失常的疯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疯子。
  只要有人对您说他忙,就等于向您宣布您对他不重要。
  当你用不同的礼貌去对待不同的人,那并不是礼貌,而是面具。——林振强
  没有风暴,船帆只不过是一块破布。——雨果
  漂亮的女人悦目,成熟的女人悦心。
  生气,是在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康德
  结局很美妙的事开头并非如此。
  不要企图无所不知,否则将一无所知。——德琪克里斯
  好问的人,只做了五分钟的愚人,耻于发问的人,做了一辈子的愚人。——佚名
  爱我少一点,不过久一点。——犹太格言
  距离比缠绵更能抓住一个男人。——亨利·特罗亚
  不要埋怨令你跑得很累的人,恰恰是他,才能使你跑得更快!
  再高的人有时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时也需屈身。
  如果你总是按过去成功的道路走下去,接下来等着你的必是死路一条。
  礼貌像只气垫:里面可能什么也没有,但是能奇妙的减少颠簸。
  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荀况
  我们所爱之人最有力量伤害我们。——博蒙特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莱辛
  人生有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另一个是踌躇满志。—— 萧伯纳
  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莎士比亚
  殷勤过分的蠢材比任何敌人都要危险。——克雷洛夫
  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难;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一位打工仔的感想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祸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忧少。
  升了没有?发了没有?离了没有?——当代"成功人士"的招呼语
  招聘大都是"有经验者优先",招婿则相反。
  没有女人的愚蠢,生活会变得更愚蠢。——傻瓜定律
  人是惟一会自设陷阱,饵诱自己,接着一腿踩进去的恶兽。——《黄冠》
  最不好玩的游戏是——轮到你上场时,却改变了规则。——人生往往如此
  恋爱就像打喷嚏,不经意总能打得出来,刻意要打一个,却总是打不出来。
  孩子把玩具当朋友,成人把朋友当玩具。——郑渊洁妙论"玩具"。
  亲人之间,讲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某美女作家语
    国学大师季羡林经典语录
  1、每个人都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自古及今,海内海外,一个百分之百完满的人生是没有的。所以我说,不完满才是人生。
  2、根据我个人的观察,对世界上绝大多数人来说,人生一无意义,二无价值。
  3、时间是亳不留情的,它真使人在自己制造的镜子里照见自己的真相!
  4、对待一切善良的人,不管是家属,还是朋友,都应该有一个两字箴言:一曰真,二曰忍。真者,以真情实意相待,不允许弄虚作假;对待坏人,则另当别论。忍者,相互容忍也。
  5、根据我的观察,坏人,同一切有毒的动植物一样,是并不知道自己是坏人的,是毒物的。我还发现,坏人是不会改好的。
  6、好多年来,我曾有过一个"良好"的愿望:我对每个人都好,也希望每个人都对我好。只望有誉,不能有毁。最近我恍然大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7、学者们常说:"真理愈辩愈明。"我也曾长期虔诚地相信这一句话。但是,最近我忽然大彻大悟,觉得事情正好相反,真理是愈辩愈糊涂。
  8、歌颂我们的国家是爱国,对我们国家的不满也是爱国,这是我的看法。
  9、我的工作主要是爬格子。几十年来,我已经爬出了上千万的字。这些东西都值得爬吗?我认为是值得的。我爬出的东西不见得都是精金粹玉,都是甘露醍醐,吃了能让人飞升成仙;但是其中绝没有毒药,绝没有假冒伪劣,读了以后,至少能让人获得点享受,能让人爱国、爱乡、爱人类、爱自然、爱儿童,爱一切美好的东西
  10、任何一个人,包括我自己在内,以及任何一个生物,从本能上来看,总是趋吉避凶的。因此,我没怪罪任何人,包括打过我的人。我没有对任何人打击报复,并不是由于我度量特别大,能容天下难容之事,而是由于我洞明世事,又反求诸躬。假如我处在别人的地位上,我的行动不见得会比别人好。
  11、我说过不少谎话,因为非此则不能生存。但是我还是敢于讲真话的,我的真话总是大大超过谎话。因此我是一个好人。
  12、现在,我的人生之旅快到终点了,我常常回忆80年来的历程,感慨万端。我曾问过自己一个问题,如果真有那么一个造物主,要加恩于我,让我下一辈子还转生为人,我是不是还走今生走的这一条路?经过了一些思虑,我的回答是:还要走这一条路。但是有一个附带条件:让我的脸皮厚一点,让我的心黑一点,让我考虑自己的利益多一点,让我自知之明少一点。
  13、我痛恨自己在政治上形同一条蠢驴,对所谓"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这一场残暴、混乱、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蒙羞忍耻、把我们国家的经济推向绝境、空前、绝后——这是我们的希望——,至今还没人能给一个全面合理的解释的悲剧,有不少人早就认识了它的实质,我却是在"四人帮"垮台以后脑筋才开了窍。我实在感到羞耻。
  14、我生平优点不多,但自谓爱国不敢后人,即使把我烧成了灰,每一粒灰也还是爱国的。可是我对于当知识分子这个行当却真有点谈虎色变。我从来不相信什么轮回转生。现在,如果让我信一回的话,我就恭肃虔诚祷祝造化小儿,下一辈子无论如何也别播弄我,千万别再把我播弄成知识分子。
  15、西方采取的是强硬的手段,要"征服自然",而东方则主张采用和平友好的手段,也就是天人合一。要先与自然做朋友,然后再伸手向自然索取人类生存所需要的一切。宋代大哲学家张载说:"民,吾同胞,物,吾与也。"
  16、"要说真话,不讲假话。假话全不讲,真话不全讲。"
    太过经典的现代语录
  1,豆腐渣不是硬东西,但可以砸死人;权利不是印钞机,但可以变出钱来;良心、人格、尊严不是商品,但常被当作商品出售。
  ——有些东西的"新用途
  2,非洲的动物在草原上;欧美的动物在动物园里;中国的动物在餐桌上。
  3,男人总是美化别人的老婆来折磨自己;女人总是永不停歇地"保养"来欺骗自己;少年总是故作叛逆来作践自己。
  ——人这一辈子究竟有过几回纯粹地爱自己
  4,工资不涨物价涨,身高不长头发长,车价不涨油价涨,果树不长果子长,收入不涨房价涨,小河不长河水涨,能力不长脾气长。经验口袋布袋先生
  ——当今长于涨的"合理性"
  5,有心的无力,有力的无钱,有钱的无情,有情的无缘,有缘的无份,有份的正闹着离婚。
    ——人生充满了太多的阴差阳错
  6,金戒指戴在小指上是未婚,戴在中指上是订婚,戴在无名指上是已婚,戴在食指上是丧偶,戴在大拇指上是独身主义。你手上戴的戒指有三四个,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婚姻状况?
  ——你真的让我比你还尴尬
  7,北京人看所有的外地人都是地方人;上海人看所有的外地人都是乡下人;广东人看所有的外地人都是北方人。
  ——文化形成与地理因素有关
  8,周恩来不抽烟不喝酒,活到78岁;毛泽东只抽烟不喝酒,活到83岁;邓小平又抽烟又喝酒,活到98岁。
  ——孩子规劝父母戒烟戒酒,竟得到如此回答。
  9,同学请的饭局,可以随随便便,像个家里人;朋友(战友)请的饭局,可以大大方方,像个主人;领导请的饭局,必定小心翼翼,像个陌生人;请领导的饭局,一定要毕恭毕敬,像个仆人;被人请的饭局,自然客客气气,像个客人!
  ——时下对饭局的感慨
  10,在官场,有官衔,有级别,需要的是忍耐和时间;在市场,无官衔,无级别,需要的是灵活和空间。
  ——官场想象棋,市场像围棋。
  11我们现在有的,你们将来都会有的;而你们现在有的,我们永远都不会有。 ——老外看北京的旧城改造。
  12,对风流男人靠斗智,对聪明男人靠调情,对老实男人靠撒娇。 ——给为情所困的女性朋友支招。
  13,说不得的事,一是不得说,二是不敢说,三是说了也白说。 ——为何总有说不得的事。 经验口袋布袋先生
  14,聪明的人经营健康,明白的人储存健康,普通的人不懂健康,糊涂的人忽视健康。
  15,有钱人才会说贫困是一种财富。 —— 贫困学生反感被人说教
  16,吃不吃先夹上,喝不喝先倒上,抽不抽先点上,赌不赌先摆上,洗不洗先泡上,干不干先套上。 ——-现代城市人的夜生活
  17,葡萄牙有"富裕农民——贵族儿子——穷孙子"的说法;西班牙也有"酒店老板——儿子富人——孙子讨饭"的说法;德国则用三个词"创造——继承——毁灭"来代表三代人的命运。
  ——全球家族企业普遍面临"穷孙子"问题。
  18,工资挣得不多,钱存得不少;打牌技术不高,赢得不少;柴米油盐不买,山珍海味吃得不少;老婆用得不多,性生活不少;文章从未写过,发表的不少。
  ——贪官"五不少"
  19,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网上如此评介教师。
  20,大款的老婆,领导的钱,下岗的职工,调研员。 ——社会四大"闲人"
  21,老板的肾,官员的讲稿,小姐的泪,统计局的报表。 ——中国四大虚
  22,温州人买房,像找情人,图新鲜感,买完就卖;山西人买房,像找老婆,要长期"持有"。 经验口袋布袋先生
  ——北京房地产界对山西客户和温州客户形象的比较
  23,人死后为什么会变得冰凉?心静自然凉。
  关公死得很惨,这正应了哪句话?红颜薄命。
  胆子小的人吃什么可以壮胆?狗胆,狗胆包天。
  举例说明什么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婆媳是同性相斥,夫妻是异性相吸。
  ——少儿读物市场上充斥着不少内容庸俗的《脑筋急转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个免费的SEO网站分析工具

  在开发和维护网站的过程中, 网站分析 将对网站的前途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今天暴风彬彬为大家收集了20个用来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分析的资源或工具,而且它们几乎不用注册甚至下载就可以使用哦。有些可以说是 SEO 必不可少的工具!还等什么,快往下看…   下面要介绍的这20个工具,有些能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详尽的分析并作出详细的分析报告,甚至提示如何解决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以达到优化效果;有些工具只是提供一个大体的分析。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会对你的SEO工作有所帮助,而且会是你的网站维护起来更有意思 :-D  译者注:您还可以参考以下网站优化相关文章: 《 浅谈网站用户体验UX与SEO的关系 》 《 推荐两个SEO辅助搜索工具 》 《 Google 评价 blog 的指标 》  《 Google 网页排名背后的技术 》  1. Website Grader   Website Grader是我平常比较喜欢使用 SEO分析工具 ,因为它分析得很全面,可用性也很高。通过Website Grader你将得到一个关于你提交的网站的非常详尽的分析报告,报告涉及到了网站的各个部分,比如页面结构、域名信息、标题摘要信息(h1,h2,h3 这些)、Google索引数量和bot最后爬行日期、RSS是否正确、Google/Yahoo/Alexa/MSN上的反向链接数、 Technorati排名、del.icio.us的收藏数、Alexa的排名情况和Google PageRank值。并且还会对提交的网站进行打分及网站出现的问题的修改建议。通常Website Grader所提出来的修改建议是很有价值的,而且能详细的致命问题出在哪,如何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 Trifecta   Trifecta是这20个 SEO工具 中比较独特的一个,它以不同的标准分析一个网页、一个博客甚至一个顶级域名下的整个网站,他最终会为你提交的网站总结大致的分数及报告。如果不是会员的话每天可以申请一份分析报告。 3. Spider Simulator   这个分析工具会对你提交的网站进行相对于搜索引擎友好度的分析,并对提交的网站进行评分。主要的评分标准是Meta标签的使用、网页的标题、图片和Alt属性、网站响应时间和链接。 4

俄罗斯政治改革:走出经济阵痛,宪政日益成熟

2009-07-28 14:43:54 来源: 网易历史    俄罗斯的人民宁愿忍受改革的阵痛,也坚持政治改革,用一次又一次的全民公决和总统选举,表明人民宁愿抛弃什么,需要什么。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深知,加强对公权力的操作和政府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的透明度,是反腐倡廉的必要的重要措施,也是反腐败的决心的表现。   本文摘自《勇破坚冰的《未定稿》及其他》 李凌/编著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俄罗斯联邦改革的阵痛和进步1991年底,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法定继承国。俄罗斯联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政治经济改革中,出现了大规模经济下滑。据官方统计,1996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比1991年下降约50%。   一   但实际产量是否下降了这么多?影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些需要具体的分析。   1. 在苏联时期,GDP中,包括大量的军工厂的产品、未完成的建设项目和计划经济下的劣质产品(有人估计这些共约占当时GDP的50%-70%)。因此,苏联当时GDP数字虽然很高,但居民生活消费品却很少,商店货架经常空空如也。当时的苏联政府中了美国的诡计,和美国大搞军备竞赛,消耗了大量国家资源。冷战结束后,大部分军工企业被迫停产改造,连带引起一部分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也停顿或减产,引起许多工人失业。军工产品特别昂贵,-辆现代化的坦克的产值相当于几十辆汽车,更不要说飞机、导弹和核武器了。这些产业一停产或减产,必然出现整体GDP数字大幅度下降。   2.苏联时代实行的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地方官员和公有制企业的经理们,为了表现自己的政绩得到奖励和提拔,往往夸大产量,所报的数字有很大的水分。实行私有制后,私营企业主为了减少或偷漏税负,所报产量往往少于实际。   3.苏联解体后,地下经济迅速发展,不算入官方公布的GDP数字之内,但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有人估计,地下经济约为当时官方公布的GDP一半以上,实际如何,无法统计。   但必须承认,在经济改革中,主要由于俄罗斯联邦政府的某些人接受了西方学者的馊主意,1992年起实行所谓"休克疗法",物价一下子完全放开,在当时商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引起物价数十倍地迅速飙升,这才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某些人所喋喋不休地宣传的政治改革。   二